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2020年度财政“同级审”工作

时间:2021-07-14 14:24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朱大丰副主任一行4人赴市审计局听取2020年度财政“同级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审计局局长王建平就“同级审”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情况作了基本介绍,业务科室围绕审计工作报告草案,详细汇报了本级及两区财政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大投资项目、重点专项资金等内容的审计情况。朱大丰副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同级审”工作,并对就业优先政策落实、乡镇公立医院改革等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朱大丰副主任强调,审计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推动查出问题更准确,推动审计整改更有力,有效服务重大政策落实落地,保障财政资金高效运转。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2020年度财政“同级审”工作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