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调研我市财政工作

时间:2021-08-26 17:4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8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调研我市财政工作情况,市政府办主任夏永华陪同调研。市财政局局长凌晓波、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凌晓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财政运行、预算收支和债务管理情况,分析了财政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胡卫江对财政工作作出了进一步指示:

一是要发扬艰苦拼搏、迎难而进的精神,牢固树立政府过“紧日子”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既要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又要积极谋求“弯道超车”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

二是要筑牢百舸争流、勇立潮头的决心,奋力拼出“太仓速度”。财政部门要继续发扬奋斗激情,保持1-7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增长势头,锚定“两个高于”目标,持续推动收入高质量增长。

三是要坚定舵稳奋楫、扬帆笃行的信念,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管理项目投资,源头控制债务规模。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合法合规化解政府债务,以“咬定青松”的韧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