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市审计局开展审社共建文明志愿活动

时间:2021-09-28 10:05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响应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号召,传递城市文明,把文明建设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柱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主动对接浮桥镇老闸社区,参与“净美家园庆华诞迎丰收”秋冬清洁行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老闸社区新闸街,向沿街店铺商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到共建文明典范城市中来。并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清理地面上的垃圾、烟头等卫生死角,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审计局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让居民们了解并积极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促使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创和谐的良好局面。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