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太仓市出台管理办法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时间:2022-10-24 16:12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在2021年度财政“同级审”项目中,市审计局发现,有的预算部门存在绩效目标设置不科学、未有效利用绩效评价结果等问题。对此,审计建议加强对相关部门绩效评价指导,将绩效评价与预算安排相结合。

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近日出台《太仓市市级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明确绩效管理实施范围从政策和项目整体拓展至部门和单位;要求整体绩效目标指向明确、重点突出、细化量化、合理可行;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政策调整、改进管理实质性挂钩,进一步提高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