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财政大讲堂”推动太仓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出新出彩

时间:2022-11-01 10:2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财政局新一轮“财政大讲堂”正式开班,并进行第一期专题授课,财政系统40多名青年干部踊跃参加。

“财政大讲堂”活动是太仓市财政局的经典项目和特色品牌,2022年开启的新一轮“财政大讲堂”授课活动,更注重受众需求,选题设置更为科学。每一堂课的内容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由局领导一一把关,紧盯财政一线业务,实操性强。

“财政大讲堂”既是一场汲取养分、展示自我的“知识盛宴”,更是一次磨砺干部、提质队伍的“整备练兵”。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形成又博又专、与时俱进的知识结构,培育干部成为经济领域的行家里手,努力为太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