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太仓审计:关注环境保护专项资金 助力长江流域绿色发展

时间:2023-02-27 15:54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积极践行审计护航绿色发展理念,市审计局在2023年“同级审”工作中,对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开展了专题审计,重点关注了长江、太湖流域入河排污口分类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审计人员对整治工作中涉及的三类排污口情况进行了现场延伸,一是现场查看了规范类排污口标志牌的设置,了解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加强全过程监督管理;二是查阅了台账资料,通过比对整治前后现场照片,了解整治类排污口截污、控源等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度,助力提高治污效能;三是抽查了部分已取缔的排污口,实地检查取缔类排污口的拆除、封堵情况,确保整治落实到位。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排污口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