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市审计局召开市财政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时间:2023-02-24 13:09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2月22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市财政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静,审计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中层正股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和效果等情况开展审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伟峰表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的重要一环,对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审计工作聚焦重大政策落实程度、经济风险防范力度、重要指标完成进度,更全面、更深入、更客观地评价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同时,陈伟峰强调审计组要做到依法审计、审慎监督;全面审计、客观评价;廉洁审计、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任务!

市财政局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审计监督的重要意义,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二是积极配合、主动沟通,加强数据文件的有效衔接,推进审计工作平稳开展、有序高效;三是汲取经验、转换视角,将审计监督化作深化财政改革的推动力量,以“四敢”精神共同拼出一流业绩。

图为进点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