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太仓地税“爱心助学”为贫困学子送爱心款

时间:2017-09-06 10:13来源:政府办公室访问量:
【字体:

     “谢谢陈阿姨,谢谢唐叔叔,你们的帮助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我会照顾好家里三位老人,更会专心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日前,太仓地税局机关党支部与共建支部苏州宏达俊盟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1+3”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来到沙溪镇中荷村一户“四代同堂、唯有4人”的贫困家庭,向开学就读初中二年级费同学送上爱心助学款。

  “红色1+3”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是太仓地税局8个党支部开展帮扶弱势群体的一个缩影。自2011年签订《同实践 共发展“红色1+3”主题实践活动协议书》以来,该局各基层党支部将帮助群众解难作为与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1+3”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定期资助贫困学生、定期走访特困家庭。据统计,7年来该局各基层支部先后向特色学校残疾儿童、贫困学生、村(社区)困难家庭捐款14万余元,帮扶结对贫困残疾儿童、学生14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