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太仓市“娄城织爱”关爱困境未成年人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1-10 13:54来源: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困境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氛围。1月9日上午太仓市“娄城织爱”关爱困境未成年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举行,10名困境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太仓市慈善总会携手市义工联为孩子们送上手工编织的毛衣,让他们过上温暖的冬天。此次的“娄城织爱”活动市慈善总会与义工联共同发起,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5000多元善款采购了毛线,并由市义工联招募了30多名爱好织毛衣的志愿者,利用2个多月时间,编织了60多件毛衣,除当天送出的十多件毛衣外,其余的毛衣将陆续发放到全市其他困境未成年人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丝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据悉,此次活动是开展关爱困境未成年人活动计划的一部分,此类关爱活动将按计划陆续全市镇(区、街道)逐步开展,尽力为全市的困境未成年人带去党、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全面保障困境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