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阳光下的生命 ——记特殊教育学校健康体检

时间:2018-12-14 09:01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20181212日下午,太仓市娄东街道陆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余名医务人员前往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为80余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血压、视力、内外科、口腔科等,在校方的配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体检圆满完成。

正值寒冬,风雪过后的第一个晴天,阳光下的小城还是感觉有丝丝凉意,陆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余名医务人员在中心冯杰院长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路程并不遥远,意义却十分重大。因为是特殊教育,学校里的学生们与其他学校的都不同,他们都是一些特殊群体,在进行常规体检时,会有一些交流困难,一些不配合甚至一些小冲突。在该中心医务人员耐心细心的讲解下和校方的全力配合下,克服了所有的困难,顺利圆满完成了体检。返程途中,依旧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而此时,大家感受到了路上充满了温暖的空气,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在阳光下的冬日里,大家不仅完成了任务,更多的是经验和收获。在往后的体检中,相信大家会做得更好,在尽到医务人员职责的同时,也要使彼此的心灵有所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