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太仓市启动困境儿童暖冬关爱行动

时间:2020-01-20 15:23来源: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民政局启动了“书影润童心,温暖伴成长”——困境儿童暖冬关爱行动,为困境儿童送去更多的快乐和温暖,以此来丰富困境儿童寒假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得到了无锡万达影业有限公司太仓店的大力支持,为困境儿童免费提供观影机会。在民政局团委青年志愿者的陪伴下,14位在福利中心集中供养孤儿和社会散居困境儿童走进万达影院观看动画片《变身特工》,观影现场,生动逗趣的动画片引得孩子们时时大笑。整个影厅里弥漫着快乐的氛围。不少小朋友是第一次参加集体观影活动,整个影厅里都是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朋友,让他们感到即新奇又兴奋。随后,市民政局团委向困境儿童赠送儿童绘本、童话故事、儿童文学、学习辅导等各类书籍,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最后,大家在麦当劳度过了欢乐的下午茶时光。

    通过集体观影、赠送童书和共享美食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之间有更多的交流,让孩子们在欢乐观影、快乐阅读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这些活动不仅为困境儿童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寒假活动,也让孤儿和困境儿童结识更多的朋友。同时,通过引导爱心企业一起加入困境儿童关爱保障行列,汇聚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困境儿童更多地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