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苏州时代新人”3月4月榜单发布

时间:2021-04-20 14:1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时代新人”3月、4月榜单发布,“不忘初心甘奉献砥砺前行社工路”的我市社工顾绒光荣上榜。

出生于1977年的顾绒,现任太仓市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主要负责市义工联全年所有公益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和推广,以及所有公益项目的申报和落地,素有市义工联“领头雁”之称。2014年加入义工联志愿者队伍后,顾绒积极参与独居老人关爱、失独老人关爱、涉毒家庭帮扶、安徽金寨及太仓本地困难家庭的助学帮困、应急救护公益培训、社区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等志愿服务,表现突出。在顾绒的助力下,我市志愿服务及矫正帮教社会化工作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省级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关注、肯定和表扬。2016年,顾绒被省司法厅评为“安置帮教先进个人”。

据悉,为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时代新人”,苏州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时代新人”选树宣传工作。上榜的“苏州时代新人”将成为江苏省和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中国好人”的重要推荐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