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志愿者们走进校园开展网络普法

时间:2021-05-21 09:3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昨天下午,市委网信办、市“扫黄打非”办、市公安局、团市委携手在科教新城实验小学举办“青春偕行·筑梦飞扬”网络普法进校园主题班队课。

“我倡议,自觉养成安全上网习惯,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树立正确用网观念,筑牢自我保护防线。”现场,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绿书签行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随后,市公安局民警们表演了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小品《手机陷阱》,民警“小白叔叔”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告诉学生们什么是网络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有哪些内容、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学生们与民警叔叔积极开展互动。

据悉,本周网络普法志愿者们先后走进省太高、高新区中学、科教新城实验小学、高新区四小,连续开展多场活动,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快乐上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