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良辅中学学生体验科普教育

时间:2021-05-12 09:5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良辅中学300名学生走进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太仓分所(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开展科普教育体验活动。

活动中,中学生们现场参观了太仓分所展厅,并进入奥视佳数字影视基地体验特效拍摄效果。在展厅,太仓分所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所的历史和代表人物,列举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于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的相关案例,让同学们对计算机事业、人工智能技术有了清晰的认识。在奥视佳数字影视基地,互动媒体创意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影视基地及配套设施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多个影视特效拍摄案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数字化影视的制作流程,使同学们对特效拍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太仓分所(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主要围绕智能工业服务平台、工业大数据分析、智慧工厂、数字文化产业装备等新兴产业,进行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积极推进和实现相关科研成果的产业化,现为江苏省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的核心支撑单位、江苏省产学研重大创新载体、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STS)计划实施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