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南园幼儿园 给孩子科普大餐

时间:2021-05-19 14:1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当孩子们遇上科技节,探索的乐趣萦绕全场。日前,在吉祥物问问的召唤与孩子们嘹亮的口号声中,以“活力科技,创新成长”为主题的南园幼儿园第十三届科技节正式拉开帷幕。

南园幼儿园科技节已连续举办13年,让孩子们在玩乐过程中探索、体验科学的奥秘,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紫藤园中,各种趣味性科学活动让孩子们看得心花怒放,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探秘园中,孩子们带着爸爸妈妈寻找各种各样的植物,遇到不认识的,就用手机APP扫一扫,马上就能知道答案。如何让飞机飞得最远?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做飞机,并改进制作方法,在制作的过程中,创新与探索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生根发芽。

今年的科技节里,南园幼儿园还将开展科普电影、科普微童话、亲子科技小发明、科技馆体验、科学家的故事、科技游戏嘉年华等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科学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助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