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百川源源足球队 “省长杯”赛上夺冠

时间:2021-06-18 09:2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2021“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男子乙组)在扬中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市高新区第二小学百川源源足球队从16支队伍里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四强,并最终夺取冠军。

从实力上讲,百川源源足球队是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不过,小组赛第二场,队伍在全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意外失利,出线形势堪忧。此时,教练组不断鼓舞孩子们在心理、意志、团队精神方面提升自我,孩子们也在比赛中相互鼓劲支持。最终,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捧得“省长杯”冠军奖杯。比赛过程中,球队呈现出娴熟的足球技术、流畅的团队配合,展现出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自2015年以来,百川源源足球队已获得8个苏州市级比赛冠军,2次进入“省长杯”总决赛四强,培养了5名全国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球员和3名校园足球国家队成员,并先后向职业俱乐部梯队、体校输送20多名运动员。此次百川源源足球队在“省长杯”赛事中夺冠,填补了球队省级比赛冠军的空白,成就了校园足球大满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