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爱心帮扶,情暖六一

时间:2021-06-01 17:27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总支开展情暖六一爱心帮扶活动。资规青年利用周末时间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天天、敏敏小朋友,组织欢乐野餐、共玩童年游戏,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儿童节。

情系困难儿童关心关爱成长。在天天、敏敏家中,资规青年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送上文具、玩具等儿童节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心和祝福,勉励孩子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在沟通和交流中,志愿者们都惊喜地发现天天和敏敏比原来更加开朗活泼了,学习成绩也是稳中有进。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志向的好少年。

共度美好时光童心童趣同享。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热爱生活,资规青年带他们来到浏河江滩湿地公园野餐。铺垫子、搭帐篷、读绘本、砸冰块、翻花绳、下飞行棋、老鹰捉小鸡、木头人、丢沙包、合唱《少年》……孩子们肆意奔跑着,尽情享受温馨惬意的午后时光。那快乐天真的笑声,勾起了资规青年的童年回忆。希望这段美好时光,也能给孩子们留下一抹温暖的记忆。

市资源规划局团总支也将继续关注困难少年儿童的成长,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播撒爱和希望的种子,持续为困难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