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童心向党 规划未来”——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26 17:19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724日上午,市规划展示馆“童心向党规划未来”小小讲解员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结营仪式邀请了小营员们的家长一同出席,通过孩子们的全程讲解及汇报演出,让家长们共同见证了孩子们在展示馆内近一个月的成长与进步。

“童心向党规划未来”小小讲解员暑期夏令营活动是规划展示馆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而精心策划的暑期活动,旨在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暑假,也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太仓、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

夏令营活动共为期一个月,面向全市面试筛选了15名来自市内各校四至六年级小学生,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和课程,包含讲解词解读、仪态形体训练、讲解技巧剖析等专业类课程,党史讲座、红色歌曲手语编排、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古琴赏析等文化类课程,以及参观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科学实验、西点烘焙、华容道破解、手绘红色主题环保袋等趣味类课程……夏令营活动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寓教于乐,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作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苏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苏州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活动基地,规划展示馆厚植家国情怀,践行社会责任,仅2021年已组织线上、线下各类活动28场,服务人群1300余人次。

服务无止境,奉献天地宽。未来,规划展示馆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未成年人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去,为服务太仓未成年人、服务太仓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