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10名学子获市台协“高考优秀奖”

时间:2021-08-12 09: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8月11日下午,2021年太仓市台协“高考优秀奖”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10名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录取的高考优秀学子每人获得6000元奖励。

市台协“高考优秀奖”于2014年设立,每年向我市高考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在今天的发放仪式上,10名获奖的学子先后发言,对市台协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将在进入大学后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努力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近年来,市台协积极鼓励会员企业参与到我市慈善事业及教育事业的发展中来,不仅设立了奖学金,还设立了资助贫困学生的助学金,推动助学奖学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