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太仓审计:“审”入学习环境,聚焦校园安全

时间:2021-08-11 17:10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在某学校审计中,聚焦校园安全,关注学校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一是关注校园食堂用餐安全。审计人员详细核查食堂账目和相关凭证、询问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实地查看食堂物资和后厨环境,了解学生用餐标准和餐食营养,检查食堂是否严格执行“明厨亮灶”要求,保障学生健康用餐。

二是关注校园施工修缮安全。审计期间,正值台风“烟花”登陆,审计人员抽查校园道路修缮工程,查看工程进展和防汛准备情况,同时通过审查合同、立项批复、招投标文件等资料,查看项目建设程序的合规情况,保障项目按期合格完工。

三是关注防疫物资准备安全。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更好迎来“开学季”,审计人员实地查看学校防疫准备情况,盘点防疫物资,查看学校防疫预案,保障安全开学。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学校食堂、施工现场和防疫物资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