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18组家庭参与亲子科普活动

时间:2021-09-13 09:4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9月11日,“百年飞天梦科普万里行”系列科普活动在市规划展示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镇的18组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市规划展示馆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活动之一,活动中,18组家庭在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集合,并在该院工作人员的接待和讲解下,了解了西工大的校史和西工大与“三航”领域的历史渊源,探究航空产业发展取得的突破和亮点,激起市民对航空产业发展的憧憬。参观结束后,18组家庭回到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了一场集知识与乐趣于一体的知识竞赛,将航天梦想传递给下一代。小朋友们在轻松有趣的答题中,收获了满满的科普知识。

在全国科普日期间,市规划展示馆将积极履行科普教育职能,聚焦航空航天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组织开展线上答题、云课堂知识分享等趣味活动,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