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温馨庆双节 帮扶再出发

时间:2021-10-12 09:48来源: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访问量:
【字体:

为着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让事实孤儿在关爱中向阳而生,同时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太仓金融团工委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坚持常态化开展帮扶和慰问。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工商银行太仓支行、建设银行太仓分行、中国银行太仓分行、江西银行太仓支行、太平洋财险太仓中心支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对上半年认领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了一一走访,切实把好事办到孩子们的心坎上去。

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陈平频,金融团工委书记张悦以及各金融机构团组织负责人为帮扶对象家庭送上了糕点、水果等节前慰问物品以及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随行人员在帮扶对象家中与长辈们开展了亲切的交流,聊家常、包馄饨……拉近了随行人员与帮扶家庭的距离。在交谈过程中,金融团工委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其他家庭成员身体情况,并针对个别家庭上学交通不便问题,积极研究和探讨解决方案。临走前,鼓励孩子们勇于直面困难和挫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发向上,立志成才。

下阶段,太仓金融团工委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谋久治所需,尽青年所能,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和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积极动员更多的金融机构参与公益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到爱心帮扶事业中,为困难儿童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