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市妇联举办太仓市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2-24 09:1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下午,市妇联举办太仓市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专题培训会,通过集中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和社区干部在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全面倡导儿童友好理念。

本次培训邀请苏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悉地(苏州)城市更新所、億家乐公益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围绕“苏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指引解读”“儿童社区建设实务及案例分享”等主题为学员授课,课程安排详实,针对性可操作性强,有效提升广大干部建设儿童友好社区的责任意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据悉,建设儿童友好社区是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切实保障儿童充分享有生存权、发展权、参与权和受保护权必然要求。该项工作已纳入我市“十四五”规划,到2023年底我市将至少建成10个具有示范效应的苏州市级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其中每个镇(区)至少建成1~2个儿童友好示范社区。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