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小小讲解员” 暑期夏令营活动开营

时间:2022-07-15 09: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暑假,日前,为期一个月的“小小讲解员”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市规划展示馆开营。

市规划展示馆面向全市筛选了18名来自各小学的四至六年级学生,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和课程。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专业、文化、趣味三部分,分别包含讲解词解读、讲解训练、发音练习、形体训练、体能训练、实战练习;德语启蒙、茶艺科普、“儿童友好城市”交流会、外出参观、急救知识培训、垃圾分类节能讲座;破冰游戏、桥牌教学、主旋律绘画、科学实验、手工制作等内容。

市规划展示馆相关人员介绍,“小小讲解员”项目是该馆面向全市未成年人开设的社会实践品牌项目,自开设以来,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未成年志愿讲解员。同时,通过参与馆内文明小义工志愿服务,培养了孩子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