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市科创融合中心举办青少年专场活动

时间:2022-07-26 09:0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科技局联合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了“网络同心科技同行”——太仓市科创融合中心公众开放日青少年专场活动,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科学素质。

市科创融合中心由市科技局打造,全方位展示太仓科创成果。该中心由江海曙光、聚势远航、科技之仓、海上逐梦等四个展厅组成。江海曙光展厅,主要介绍太仓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区位优势及发展中孕育的科创名人,引导同学们领会太仓城市精神;聚势远航展厅,结合文字、图表、视频、沙盘、触控屏等,展示了太仓科创大事记、智慧成果数据、载体培育体系及各项科技服务;在科技之仓展厅,同学们参观了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领域展品,通过智能透明屏了解产业领域的重点企业、前沿成果和现实应用;在海上逐梦展厅,讲解员介绍了落户我市的高校等情况,为同学们点明了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