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儿童

市行政审批局开启“七彩的夏日”航空探索之旅

时间:2022-08-12 15:38来源: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访问量:
【字体:

8月1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宝贝们欢聚一堂,开启“七彩的夏日”航空探索之旅,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学到知识,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同学们来到位于太仓航空产业园的太仓蕴盛长三角航空产业及燃气轮机技术创新中心,实地感受太仓航空发展魅力。参观活动以航空科普和飞行体验为主题,将知识课堂、航模制作与无人机体验相结合,兼具科技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使青少年认识了解太仓航空,零距离接触航空飞行器,培养飞行兴趣,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蓝天梦!

以前的童年,我们折纸飞机,看纸飞机在空中飞翔,现在的童年,我们开无人机,看无人机在空中炫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市行政审批局的政务宝贝们乘车出发,开启一场奇妙的“七彩夏日”航空探索之旅。

飞行表演炫技蓝天。同学们来到位于太仓航空产业园的太仓蕴盛长三角航空产业及燃气轮机技术创新中心,实地感受太仓航空发展魅力。湛湛蓝天、碧空如洗,机声隆隆、花式炫技……两架无人机在蓝天下自由飞行,时不时变换着飞行角度,忽而盘旋翻滚、呼啸而来,忽而旋转升腾、失速倒转,穿越、翻滚、急转弯,令人振奋而咂舌的特技动作让同学们大饱眼福。

小小无人机大大航天梦活动现场,同学们了解中国航天发展历程,领略太仓航空发展前景。馆内陈列有各式各样的无人机,超酷炫的造型,各具独特的功能,指导教练随意切换操控,无人机便穿越各种障碍自如飞行。

探秘航空之旅放飞航空梦想科普讲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专业赵运生博士与同学们分享航天知识,讲解航空发动机组成和应用,同时从中国航天发展史、太仓航空产业发展愿景等方面引领同学们理解中国航天航空中蕴含的民族精神、科技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航天科技的浓厚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