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和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

首批云南会泽务工人员抵太

时间:2021-03-26 17:0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人社局主动作为,远赴云南省会泽县开展劳务招聘,并与当地人社部门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3月24日,历时45小时,跨越2000多公里,首批36名云南会泽外出务工人员来到太仓。

市人社局为首批36名务工人员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准备了暖心包,祝福他们在太仓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首批会泽务工人员将入职我市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用工单位。对于我市现场招聘带来的“工作邀约”,会泽务工人员纷纷表示用人政策人性化,很喜欢太仓这座城市。“在此工作,既可以学习新技能,又可以感受到太仓的包容与美丽,很有价值。”会泽务工人员来顺文表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太仓、会泽两地人社部门将在太仓建立务工人员工作服务站和工作服务站党支部委员会,全力做好会泽在太务工人员就业保障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尽快在工作上融入企业,在生活上融入太仓。同时,通过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走好“劳务协作之路”,实现两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