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和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

太仓残联赴周至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

时间:2021-09-27 15:5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太仓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永忠,副理事陆志萍、何逸等一行前往陕西省周至县残联参观考察。周至县残联理事长杨新效、副理事长强康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周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周至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周至县秦人果业合作社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助残劳动基地和周至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就周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太仓残联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和下一步协作意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太仓市残联与周至县残联自2019年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先后在残疾人技能培训、辅具适配、异地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合作,共有60名残疾人参加了计算机技能和电子商务培训,有力提升了就业竞争力;为146名残疾人发放各类辅具,极大改善了出行和生活状况;安置10名周至残疾人在太集中就业,进一步扩宽了就业渠道。 

与此同时,作为苏陕协作项目的周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及综合服务设施项目自2018年开工以来,已基本完工,目前进入二期工程验收和决算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县2.3万持证残疾人提供集康复、托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辅具适配、心理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