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和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

我市收到来自周至的感谢信

时间:2022-01-27 10:3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近日,我市收到来自周至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对我市社会各界主动捐献物资、支持周至战“疫”表示由衷的感谢。

感谢信指出,去年12月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仓市社会各界累计向周至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近160万元,助力周至疫情防控实现“零输入”“零传染”“零感染”,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走在了西安市前列。太仓市挂职干部则主动扛起重任,勇“疫”前行、担当实干,展现了低调务实的过硬作风。

太仓与周至自2016年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交流交往持续加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西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第一时间为周至送去抗疫物资,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在随后近1个月时间里,我市先后向西安、周至送去了4批防疫物资,也送去了来自太仓人民的战“疫”慰问,传递了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的信心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