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和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

我市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学生

时间:2022-05-23 09:5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5月21日,太仓市苏客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杰来到沙溪镇的洪泾新村小区和长寿新村小区,看望他一直资助的3个孩子。

这3个孩子是沙溪镇某小学的刘飞(化名)、刘燕(化名)、丁雨豪(化名),他们来自两户贫困家庭。张杰给每个孩子买了新衣服,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据了解,这两个家庭都是低保户。一家刘师傅患癌症多年,妻子在一家企业上班。另一家丁师傅是肢体残疾人,妻子有精神残疾。从去年8月开始,张杰对两户家庭的3个孩子进行每个月的定额资助,直到他们读完大学。

这些年来,张杰已经资助了多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他表示,他的心愿就是在太仓为一些家境贫寒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以向上的信心和勇气。“我资助的对象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要有上进心,这样的孩子受资助后能够成人成才,我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能收获更多的喜悦。”张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