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和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

深化消费帮扶 巩固周至脱贫攻坚成果

时间:2022-08-22 09: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发改委、苏州市下属10个区市发改委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等一行,前往陕西省周至县对接消费帮扶工作。

在苏州太仓—西安周至消费帮扶专题对接会上,苏州方面表示,将强化政治意识,在“责”上有担当,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助力周至地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与繁荣;将创新工作方法,在“实”上下功夫,除了开展线上线下专题推介会,还会探索开展全域旅游等消费帮扶模式,把周至优质旅游、疗养等资源纳入苏州“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疗养地名录,助力周至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将突出目标导向,在“远”上做文章,进一步加强两地对接,全力助推周至猕猴桃产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周至猕猴桃鲜甜自有道”品牌竞争力。

近年来,在消费帮扶领域,太周两地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遵循“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互利共赢”的原则,全面深化消费帮扶工作,成功构建了“大市场、大消费、大产业”三位一体的全链消费帮扶模式,有力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