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和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

深化东西部协作联动 太仓向周至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3-01-19 10:0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向周至县捐赠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抵达当地,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农村防疫工作筑起坚实防线。

本次太仓市向周至县捐赠了抗原试剂盒、医用N95防护口罩和对乙酰氨基酚片等防疫物资,价值约13.7万元,助力周至县提升农村地区防疫能力,为当地的困难群体等送去冬日里的暖心保障。后续,太仓市卫健委将与周至县卫健委视频连线,开展东西部两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经验交流等活动。

据了解,太仓多次向周至县开展疫情防控物品和药品捐赠,助力周至县提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能力,克服物资紧缺等困难问题。一直以来,两地充分发挥各自地域特点和优势,最大限度地把“周至所需”和“太仓所能”相结合。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为周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注入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