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太仓、玉屏两地妇联联合成立“妇女微家”,关爱玉屏来太务工妇女

时间:2020-08-19 16:37来源:太仓市妇联网访问量:
【字体:

8月13日上午,太仓、玉屏两地妇联在太仓市行政中心举行玉屏驻太仓帮扶联络和就业指导工作站“妇女微家”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两地妇联就微家的职能定位,今后的主要服务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玉屏妇联主席胡艳蓉表示,作为太仓、玉屏扶贫协作的载体之一,玉屏驻太仓帮扶联络和就业指导工作站承担着劳务输出、务工人员管理等职能,目前,玉屏在太务工人员370人,其中女性29人,她们中很多是首次离家打工,远离家人、饮食差异、生活习惯不同……务工妇女有困难却无处诉说。工作站“妇女微家”的成立,是玉、太两地妇联组织建设的创新,也是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的具体举措,来自家乡和太仓“娘家人”的双重关爱将温暖所有玉屏在太务工人员。

太仓妇联主席张英姿指出,工作站“妇女微家”的成立是妇联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喜事,作为务工妇女实际生活地,太仓妇联将结合实际,立足需求导向,定期组织务工妇女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妇女微家”建成她们情感交流的心灵驿站,提升素质的加油站,丰富业余生活的小空间,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为玉屏来太妇女打造“身边的娘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