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太仓市第二届新时代女性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2020-08-27 10:19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下午,太仓市第二届新时代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举行。10个高质量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副市长许超震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妇联联合高新区、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大赛启动以来,在全市广泛宣传发动,共征集到创业类和创意类申报项目100多个,业态涉及现代农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业、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经过专家初审,有35个项目成功进入初赛。在初赛评委书面评审下,共遴选出10个高质量项目晋级决赛,并评出优胜奖五名。经过决赛现场的路演、答辩,决出最终一、二、三等奖。当天,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目的选手,还被授予太仓市“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

近年来,市妇联围绕巾帼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探索妇女发展工作新模式,精心培育巾帼众创空间和女性创新创业典型,打造女性创新创业新生态圈,不断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营造氛围,积极引领全市广大女性融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洪流。

这次大赛的举办,既是市妇联对近年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延续,又将进一步激发女性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女性创新创业意识,优化女性创业就业环境, 引领女性创业向高质、高端高科技领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