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太仓市“法润巾帼 情系微家”妇女微家园——2019年度省妇联妇儿公益项目圆满结项

来源:太仓妇联网发布时间:2020-09-15 11:29浏览量:字体:

日前,由太仓市城厢镇妇联申报、郝姐调解工作室负责实施的《“法润巾帼情系微家”妇女微家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一年来,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依托妇女微家平台,通过“6+X”职能定位,即微宣传、微议事、微服务、微家风、微公益、微联谊与“X”为妇女调解能力和法律素养提升微课堂,不断提高妇女调解“作战”水平和情绪“灭火”技巧,增强妇女运用法律捍卫自身合法权利的意识和能力,实际受益人达5315人。

通过实施该项目,全镇妇女同胞感受到了微家的魅力,有需求愿意找微家-倾吐、有余力愿意上微家-输出、有难事能在微家-清除、有心结能从微家-解开,真正实现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于微家,不断汇“小家”的力量,聚“大家”的温暖,打造属于妇女同胞身边既亲近可人又专业高效的“心灵除尘巴士”。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