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城厢镇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0-27 09:10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10月25日,城厢镇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87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太仓市妇联主席胡敏、城厢镇党委委员赵健应邀出席会议。

市妇联主席胡敏代表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城厢镇妇联五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新希望。镇妇联主席郑嫣代表城厢镇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凝聚巾帼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善美城厢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城厢镇妇女奋斗足迹,展望了未来五年发展前景。

会上,与会代表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分组审议工作报告,酝酿讨论新一届执委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0名城厢镇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城厢镇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城厢镇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城厢镇党委委员赵健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镇妇联新一届执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镇妇联新一届执委班子能够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镇基层妇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城厢镇妇女事业新局面。

镇妇联新一届执委班子必定不负使命,发挥核心带头作用,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的主旋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在市妇联和镇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全镇广大妇女将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为实现城厢新一轮跨越发展再展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