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基层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21-10-27 09: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妇联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担当能力,增强基层妇联组织工作活力,昨日,2021年太仓市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娄东宾馆开班,约160名基层妇女干部接受集中“充电”。

长期以来,市妇联高度重视妇联干部培训工作,每年举办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机关妇联主席培训班。今年是基层妇联换届之年,上半年全市157个村(社区)已经完成换届工作,一大批热爱妇女群众工作的优秀女性加入到妇联队伍中来,其中大部分都是新任妇联主席。11月底前,各镇区(街道)妇联也将陆续完成换届。

本次培训市妇联特邀市委党校的专家、市委网信办业务骨干,围绕“网格化社会治理及太仓实践”“新媒体运用与网络舆情应对”等专题进行授课,还安排了妇联维权发展、组织建设等实务培训,帮助新任妇女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进入角色,从而推动基层妇联活力进一步提升,推进妇联改革各项任务更好在基层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