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开展生态环境领域行政执法专项监督

时间:2019-09-29 10:2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大对生态环境领域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力度,9月25日下午,太仓市组织开展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活动,活动邀请了两名市政府法律顾问参加。

本次专项监督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抽查行政执法案卷、抽查执法人员考试等方式进行。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针对行政执法人员的配备、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行政机构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监督小组对部分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并就执法文书制作、案件事实认定、自由裁量标准、内部程序规范等问题进行交流,对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执法水平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抽取了10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法律知识测试抽查。

今年以来,该市已对浏河镇、市城管局、生态环境局等重点执法部门开展了专项行政执法监督,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要求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强化执法人员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执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