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市住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行政诉讼案件旁听庭审

时间:2019-09-30 10:56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规范行政机关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机关领导班子法治意识,9月12日,市法院审理胡某不服市住建局、市政府信息公开案,市住建局副局长李红艳作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市住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庭审旁听。

庭审前,旁听人员认真了解案情。旁听过程中,仔细聆听、观看庭审过程,在庄严的庭审氛围中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推进依法行政、强化法治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闭庭后,旁听人员结合此次个案,就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机制、流程,优化、便民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执法行为打下了法治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