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建立失效文件清单制度

时间:2019-10-11 10:3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太仓市结合前几轮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对自1996年-2017年8月以来的市级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梳理,对已经宣布失效和废止的文件,编制了《太仓市市级失效行政规范性文件清单(第一批)》(以下简称清单),清单涉及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制发的规范性文件210件,清单已在中国太仓网站公布,方便公众查询,失效清单中的文件将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此外,该市已启动新一轮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对现行有效文件以及新增失效废止文件制发清单,并将清理结果向社会公布,同时建立了动态调整机制,每两年进行一次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