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20余名行政执法骨干旁听法院庭审

时间:2019-10-11 11:2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全市行政执法骨干20余名,统一前往昆山市人民法院旁听庭审。庭审案件为太仓市某行政机关为被告的行政诉讼案件。旁听人员庭审前认真听取了案情介绍,对该案争议焦点进行了解,通过庭审论辩,感受审判机关对行政执法主体、程序、适用法律等要素审查,对执法行为全过程规范,以及程序、证据意识强化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就如何在今后执法工作中进一步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执法行为,重视证据采集,有效避免败诉等进行了交流,为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建设法治政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