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举办农资守信经营暨农业法律法规培训班

时间:2019-12-02 09:3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法规和诚信经营意识,规范农业投入品的生产、经营行为,近期,太仓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举办了一期农资守信经营暨农业法律法规培训班,全市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单位的80名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太仓市农业生产实际,对农药肥料的规范经营及减量增效措施、种业发展的重要性及新种子法、兽药饲料的经营质量安全认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直观的系统讲解,突出强调了农业投入品的规范、诚信经营使用,重点阐述了《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兽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现场对学员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跟踪服务指导和考核,在实践中解决了现实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培训人员对此次培训内容的掌握和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