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智慧水利平台助力太仓精准治水

时间:2019-12-17 10:33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依托大数据平台推进建成“智慧水利”,通过与太仓雪亮工程视频专网对接,获取公安、城管等其他单位与河道、积水点等相关监控图像,实现对水情、土情、水资源的实时在线监控监管。目前,太仓市“智慧水利”数据中心录入整合了历年的人工填报数据、水普数据等纸质数据,对接了防汛决策、水资源信息采集、基础水信息平台、城管局积水点等26个系统,共计存储38大类11671条基础数据以及3000万条以上的实时监测数据。通过长期的数据监测和采集,未来太仓市将实现“看水一张图、治水一张网、管水一平台、兴水一盘棋”的格局,助力水利水务工作迈向精准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