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沙溪镇综合执法局为期6天的执法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2-25 10:3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适应新时代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执法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实战能力。12月9日-14日,沙溪镇综合执法局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市健雄学院举行。? 

开班仪式上,沙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综合执法局局长吴昊波对全体执法队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无旁骛”学;二要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全心投入”学;三要提高学习效率,做到“事半功倍”学。

此次素质提升培训班为期6天,邀请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霍彧、高燕秋和汪园超等教授专家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和执法人员情绪管理艺术等课程讲解。同时,结合执法一线工作实际,还将邀请太仓市劳动监察大队何浏、生态环境执法局局法制科顾永芳、生态环保执法局璜泾中队周宇航等优秀执法人员,开设劳动监察执法实例、环保法制案件指导、违法建设执法实务探讨等方面的课程。?
    自2012年以来,集中培训已成为该局“一月一法”人才培养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集中培训,集思广益,找准基层执法的短板与不足,在此基础上,因地制宜地开设课程,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特别是增强依法履职、沟通说理、化解风险等方面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