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全面排查高风险行业食品安全隐患

时间:2020-01-22 10:1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排查高风险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隐患,全面落实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日前,太仓市场监管局对全市24家集体用餐配送企业及中央厨房完成了全覆盖检查,并对21家餐饮单位完成了量化评级,其中优秀1家、良好16家、一般4家。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根据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相关企业严格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对各企业存在的个性问题加强指导,宣传并推广“五常法”等先进管理模式,鼓励经营者加大管理投入并积极向优秀单位学习。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并要求被检查单位在15天内利用微信公众号“食品安全微助手”上传整改情况。

为进一步加大舆论约束,执法人员还将此次检查及量化评级结果通过新媒体平台对外公示,选取典型对比案例,公开1家“优秀”、1家“一般”经营者被查实景照片,鼓励市民在订餐时不仅关注口味及价格,更要将食品安全状况作为首要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