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增强社会信用激励 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时间:2020-02-25 15:55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解决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服务业企业经营困难情况,帮助企业建立复工复产信心,太仓市通过增强企业社会信用激励机制,助力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行业服务业企业共渡难关。

我市一方面通过优化企业信用信息报送流程,对企业因疫情不可抗力造成的违约行为,采用适当延长整改期、暂缓上报等措施,引导和帮助企业及时纠正和修复信用缺失,规避信用风险;对受疫情影响严重还贷困难的服务业企业,可依调整后的还款安排,报送信用记录。另一方面发挥信用正向激励作用,对在本次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发挥信用联合奖励机制作用给予正向激励,在今后各类评优评先等工作中优先推荐,享受惠企便企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