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检察长“直播上课”开启太仓中心组学习新模式

时间:2020-03-05 10:4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3月3日下午,太仓检察院通过“苏检掌上通”网络会议直播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题进行领题导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进行了梳理、对全院在抗击疫情中的各项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助推检察防控工作、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依法、高效办理涉疫情案件,更好地体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二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特别是非公企业的依法平等保护力度;三要充分发挥智慧检务优势,用好科技手段保障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四要统筹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