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政府常务会议2020年度学法计划制定发布

时间:2020-03-16 16:06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太仓市严格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每年年初制定学法计划,将学法作为市政府常务会议一项重要议程。日前,该市制定发布了2020年度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确定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6部法律法规的学习内容、月份安排和责任单位。根据计划,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上每年安排不少于4次学法活动,主要采用部门讲解、专家授课、书面学习等多种不同的学习方式,同时明确市司法局要做好学法材料把关工作。根据计划安排,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组织了2020年度首次集中学法活动,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学习《卫健法》对于依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完善民生保障,有着重大积极的指导意义。会议还要求以学法为契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发展理念,均衡合理科学配置医疗资源,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