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依法做好党内规范性文件审查清理工作

时间:2020-04-13 16:06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环节,近日,太仓先后对一批党内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审查、清理工作。对市委组织部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起草的《太仓市创新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关于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推进村干部职业化体系建设暨村党组织书记专职五级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等10份文件,严把合法性审查关,除对文件本身的合法性、合理性和规范性进行审查外,针对党内规范性文件的特殊性,还重点对文件的政治性进行了审查,经过认真审查,共提出修改意见30余条。对《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等6个党内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审查意见均为“继续有效”,与苏州市级保持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