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部署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

时间:2020-05-14 09:3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5月12日,太仓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太仓市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全面启动部署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旨在全面检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情况,聚焦法治政府建设短板弱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苏州市委有关部署情况、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合法、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政权力制约监督科学有效、社会矛盾纠纷依法有效化解等七个方面主要任务,形成法治政府建设的短板弱项清单,按照时限步骤、挂图作战、对表销号,达到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的预期目标。

此次专项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到11月中旬结束,全市将利用6个多月时间,先后按照学习检视、清单排摸、查漏补缺、拓展提升等四个阶段步骤,结合“七个紧紧围绕”进行回顾总结、落实整改、督导评估、巩固成果,以此推动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规划纲要的研究制定,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实施方案还对加强领导、深化宣传、做好迎检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